雷射溶脂局部減肥新知
正常人自出生後,身體的脂肪細胞數目會不斷的增加,一直到成年後才會停止。

當我們飲食不當或是運動量不足的時候,造成能量囤積在體內,脂肪細胞就會越變越大,使得身體的曲線變形,外觀走樣。

這時候儘管努力的運度和節食,也只能使體重減輕,無法達到理想的曲線。

該瘦的地方不瘦,穿衣服的時候總覺得手臂太粗、腰部或大腿的尺寸不合,再美的衣服穿起來也不好看,嚴重的根本穿不進去。臉上的嬰兒肥總是讓人以為自己是小胖妹,無論怎麼努力也無法變成瓜子臉。

這是因為脂肪細胞的分布不平均,有些地方脂肪太多瘦不下來的緣故。

面對這樣的情況,最好的方法就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在過去抽脂手術是的選擇,但是考量到全身麻醉和手術的風險、術後恢復期太長,術後的疼痛,還要穿特製的緊身衣3~6個月,皮膚又會產生凹凸不平的問題,真是令人躊躇不前。

現在有一個更安全輕鬆的選擇--「雷射溶脂局部減肥」,這是從義大利引進的最新技術。

不僅非常安全,低風險,還可以有效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不是縮小脂肪體積而已〉,促進皮膚緊實,不鬆垮也不會凹凸不平。


雷射溶脂治療前後須知
術前:
1.需經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雷射溶脂局部減肥療程。
2.術前一小時內請勿進食。
3.有凝血功能異常,或正在服用VitE、阿斯匹靈、解熱鎮痛類藥物、銀杏、人參等健康食品者,應於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術後:
1.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
2.術後4~5天白天需穿著70丹尼的緊身衣。
3.治療部位可能有少許淤青。
4.二週後可接受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除此之外,術後可以迅速恢復,術後疼痛和其它的不適減少,穿緊身衣的時間也少很多〈只要4~5天〉,是一個嶄新的微創抽脂技術。


文章截取於:就是愛美時尚美容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