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擺脫胸罩的束縛,又怕乳房敵不過地心引力的女性,有了「整形」的新選擇?

以色列一名醫生研發「體內胸罩」手術,將兩塊矽膠墊植入乳房下方,就可以讓女性告別內衣。

內衣將女性的胸形襯托得更美,但是胸罩的束縛卻也讓不少女性欲去之而後快,以色列一名醫生為愛美又怕地心引力的女性提供了新選擇,這種低侵入性的手術,是在兩側乳房下方,各開一個5公分的切口,再將形狀類似「水餃墊」的矽膠墊植入皮下1公分,接著再裝進4條細線充當肩帶,將乳房托高集中到年輕時的位置,再以鈦金屬螺絲,將肩帶固定在胸部跟肩膀之間的肋骨。

整個手術過程只要40分鐘,採取局部麻醉,只要幾個小時就可以回家,而且休息3天就能工作,比傳統的隆乳手術還要簡便也要便宜,患者植入矽膠墊之後,只有在運動的時候才要穿胸罩,這款體內胸罩預計可以撐10年,到時候再動第二次手術進行調整,目前這項手術已經通過動物實驗,預料這個月就要在比利時進行人體實驗。

不過部分專家認為,矽膠墊可能會在皮下變硬,而且波霸也不適用,因為釘了細線的肋骨,可能會因為下扯的力量感到不適,想要就此脫掉胸罩的女性,恐怕還是得再等一等。



(資料來源:ET TODAY東森新聞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