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新聞訊 前不久參加完高中同學會的A某,無法掩飾心中的猶豫。

看到A某的朋友都問她,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不如意的事」,說她的皺紋越來越深了。

A某原本打算趁這個難得機會與朋友們好好聚聚,沒想到這個計劃泡了湯。

相反,朋友們的皮膚都閃耀著光彩,皮膚很有彈性,這讓A某更加傷心。

她立即購買了面部提升用化妝品,包括去皺面霜,讓面部充滿彈性的精華素,和打造蜂蜜皮膚的安瓿。

雖然在臉上十分用心地進行了塗抹,但是效果不大。

最近,比起「美人」似乎「童顏」更是讓人歡喜的詞語。

那麼,童顏的標準是什麼呢?

首先稍圓的鵝蛋臉和圓圓的眼睛與童顏型的面部相近。

鼻樑稍圓潤,越矮看起來越年輕。

在嘴部周圍、眼部周圍和太陽穴周圍當然不能有皺紋。

嘴唇也要十分圓潤,額頭要具有一定的弧度這樣才能稱為童顏美女。

像A某這樣,為了使皮膚更具彈性而購買化妝品,對改善皺紋具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很難讓面部具有曲線感。

對於參加同學會後,因為看起來相對上年紀而苦悶的女性朋友們來說,有一種很有口碑的手術。

這就是幹細胞童顏整形。

幹細胞童顏整形與為增添面部的曲線感,添加異物假體的手術不同,這是一種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整形方式。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通過自體脂肪移植進行整形的方法十分流行。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指,提取自己腹部或大腿內側的多餘脂肪后,在出現皺紋的部位,或者面部凹陷的部位進行添加,從而塑造童顏。

這一方法可以將身體中多餘的脂肪去除,塑造完美的曲線。

可以在下巴和額頭上塑造出曲線感,因此十分具有人氣。

但是自體脂肪在進行移植手術后,脂肪的成活率很低。

也就是說移植的脂肪會成為自己原有的脂肪。

但是幹細胞童顏整形可以克服這些缺點,最大限度地提高成活率。

在多餘的脂肪中提取幹細胞然後進行移植,無需注入過多的脂肪即可獲得很好的效果。

因此修復術的必要性相對較低,只需進行一次手術即可獲得良好的效果。

使用自體脂肪和幹細胞時不具有副作用。

使用與本人的面部形態最適合的方法,在安全的狀態下產生變化,是這種方法的最大優點。

幹細胞面部整形與現有的手術不同,可以立即外出,3~4日即可完全恢復。

在進行幹細胞面部整形時可以將開刀的程度最小化,因此無需擔心浮腫和淤青。

SC301整形外科的申東辰院長稱:「幹細胞脂肪移植術,是在圓心分離的脂肪的一部分中,將幹細胞分離出來,與圓心分離的脂肪進行混合,移植在必要的部位上。這種方法不僅具有維持體積的能力,還可以對雜紋和黑痣進行有效的治療。」

這種手術方法可以塑造人體的曲線,使面部更具曲線感。

在雜紋和黑痣的治療方面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在進行這種手術時應選擇值得信賴的醫院。

真正獲得認證的幹細胞整形手術需要具備幾點要素。

首先應擁有具有實效性的設備,具有可以確認幹細胞數的計數器,需要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生。

申東辰院長是在只依靠人工假體的美容整形領域最先進行利用幹細胞進行胸部整形和面部整形的主要成員。

他從2007年開始對幹細胞胸部整形進行開發。

目前擔任大韓幹細胞整形學會的會長,已進行過2000次以上的幹細胞美容手術。



資料來源: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103420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