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挖土機司機,職業和外表都很陽剛,為增添女人味並增進夫妻感情,決定做隆乳手術,罩杯從A升級至D,自信心提升,還敢小露「事業線」整形不再是難以啟齒話題。

新竹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龔正良說,這名40多歲、皮膚黝黑婦人,身材太中性,丈夫對她「性」趣缺缺,想隆乳增添女性魅力。

經詢問,才知她從事操作挖土機工作,育有二名子女,卻因身材欠缺女人味,和丈夫關係漸行漸遠。

經評估後,婦人決定將胸部從A罩杯升級為D罩杯,在丈夫陪同,手術後,從太平公主變波濤洶湧,自信心提升了,更開心穿上小露事業線的衣服。

龔正良說,其實整型不是女性專利,不少男性為求轉運、覓職,會做提眉、隆鼻手術,目前男女整形比例約一比三,整形小手術以眼皮整形、隆鼻、墊下巴最多,大手術以豐胸隆乳、抽脂較常見。

新竹馬偕醫院整型外科主任蔡永發表示,不少50多歲貴婦為穿著要小露性感,做隆乳手術。蔡永發提到,部分銀髮族因為眼皮鬆垮,變成「加菲貓」眼睛,影響視線及生活品質,寧自費幾萬元,求助整型外科醫師割眼皮。

但不切實際的整型心態還是要三思,像韓星金秀賢因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亞洲,前陣子就有不少患者要求整成「都教授」。龔正良建議,以偶像為整形目標,絕非短短幾次手術可達成,整形前還是應好好考量。


資料來源於:聯合新聞網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