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是人的全身最能凸顯個人特色的位置。

人與人接觸時,大部分都會先注意臉部,在交友或是求職時,除了自己本身的內涵外,一張好看的臉,常常會有相當大的加分效果。

很多女性有臉部肥胖、過多脂肪的問題,希望透過消除臉部脂肪,能有瘦小臉的效果。

透過臉部雷射溶脂手術重新雕塑臉部,修飾臉部曲線,散發年輕光芒。


一、臉部雷射溶脂手術治療方式:

雷射溶脂手術採局部麻醉的方式進行,手術使用一根約0.1公分的極細光纖探針,穿入想要消脂部位的皮下脂肪,快速釋放雷射能量,以雷射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溶解脂肪細胞,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

術後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及淋巴系統,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又因雷射的光熱作用能由裡而外激發膠原蛋白再生,使得術後的治療部位皮膚緊實度大大提昇,還可以同時達到拉提、緊實的效果。

做雷射溶脂手術,需注意的是施作手術於淺層部位時,如瘦臉、瘦手臂和瘦小腿需要專精的技術以避免傷到神經或造成皮膚凹凸,在深層部位的施作如瘦腿、瘦小腹、瘦腰需要引流吸脂才會有明顯的效果。


二、臉部雷射溶脂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有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等症狀患者。

正在懷孕或哺乳的婦女。

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都不適合進行雷射溶脂手術治療。


三、臉部雷射溶脂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口服藥3次/天,三餐飯後 (若有服用其他藥物或中藥請告知醫生)。

保持傷口乾燥及清潔,保護傷口,避免接觸生水。

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術後前7日多冰敷可降低出血減少瘀青。

約7-10天會逐漸消腫,要完全恢復約3-6個月,疤痕淡化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一周內禁菸、酒、茶、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一周內勿食用任何活血性的中藥.(如:人參.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手術應立即穿上塑身衣,減輕局部腫脹,除沐浴乳外一般建議長時間穿著至3個月,甚至維持至6個月。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與本院聯絡。

療程期間可依專業護理諮詢建議,請勿隨意塗擦非醫囑藥品或保養品。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