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性為追求完美曲線,無所不用其極,美國紐約27歲女子凱莉(Kelly Lee Dekay),一心嚮往漫畫人物的「極致細腰」,穿上特製塑身衣7年,現在,她的腰僅有16吋,約一般女性的一半,活像是卡通真人版。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模特兒凱莉對漫畫人物的「漏斗」身形十分著迷,20歲開始穿著特製塑身衣,執行「腰部訓練」,連爬樓梯、搬重物時都穿著,花費 7年讓自己的腰圍瘦到16吋,約一般正常女性31吋(80公分)的一半。


凱莉表示,穿塑身衣有時會喘不過氣,也不能承受太大壓力,不過,這樣的身材讓人很有自信,往後會繼續維持「魔鬼曲線」;雖然「細腰」得到的評價不一,「我這樣做是為了自己」。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8/418700.htm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