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有這項移植技術,只是早期傳統自體脂肪移植受限於技術及儀器,造成移植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所以在醫學美容界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流行;直到近年,伴隨移植填補技術的進步,儀器設備也有所提升,搭配精細的輔助脂肪存活技術,自體脂肪移植終於在近年逐漸被廣泛使用而成熟。

自體脂肪幹細胞豐胸技術在剛做完即有豐胸的效果,脂肪細胞混合幹細胞後經臨床觀察存活率可達七成以上,三個月穩定後大約可以成長1.5~2個Cup左右,手術恢復期短,通常不用住院觀察、術後無須按摩、感染機率低且不會留下開刀的傷口,最重要的是無論視覺或觸覺效果皆明顯優於人工填充物。

手術後持續追蹤至今,除了少數的鈣化與產生輕微囊泡外還沒有發現其餘不良反應,使用者滿意程度達九成以上,此種新型態的豐胸技術潛力極大,除了豐胸外還可順便雕塑身形。

目前在韓國與日本此種手術極為普遍,安全性高,預計不久的未來應該能快速取代傳統異物植入的豐胸手術。

自體脂肪移隆乳優點:柔軟自然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好處:        

♦ 觸感真實自然,渾然天成。
♦ 找不到手術疤痕,處理過脂肪用細針打入。
♦ 隨著自己的胖瘦增減,如果脂肪從大腿抽出,存活的脂肪是跟大腿一起變胖變瘦。
♦ 使得整個乳房變得比較豐挺,有提升的作用
♦ 脂肪分離出的SVF可以幫助移植脂肪血管新生或長入,血管因子含有幹細胞可分化成脂肪細胞或取代老死脂
   肪細胞,因此存活度達到7-9成。
♦ BMI 16以上或是沒生過小孩者也適用,很多太瘦的患者都被建議先吃胖一點再抽脂,作完手術再瘦下來,但
   是這樣的結果使移植胖細胞又瘦下來,胸部也消下去。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