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今年推出一款冷凍霜,號稱只要每天以冰涼感的慕斯狀泡沫按摩肌膚,便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不過,體雕專家、皮膚科專科醫師李承鴻表示,民眾無法專業判斷自己真正該消除的局部肥胖部位,只是大方向知道有蝴蝶袖、水桶腰、馬鞍臀、大象腿等,若肆意將產品塗抹於肌膚上,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結果,且內含成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膚質,在使用後,恐衍生過敏等不適反應,需特別留意。
 
據了解,這支冷凍霜號稱運用醫學美容的冷凍減脂原理而製成,但李承鴻醫師表示,專業醫療上所謂的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是利用脂肪組織不耐冷的特性,在攝氏4°C的低溫下使脂肪自我凋零,隨著人體的自然代謝、溫和排出體外,且其他組織對於冷的敏感度不大,因此只會針對專業醫師設定的脂肪細胞進行作用,不會傷害周邊其他神經與肌肉,這樣的功效是體外美體霜無法相提並論的。
 
李承鴻醫師進一步說明,冷凍減脂在體雕市場上已行之有年,全球擁有上萬例的案例,標榜無需麻醉,在治療過程中只會感覺冰冰的冷凍感、幾乎不會疼痛,是安全的非侵入療程。更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冷凍減脂因為沒有傷口,所以治療後可立即恢復原有生活。此一通過美國FDA、歐盟CE的Fat Reduction減脂技術,在國內外都相當受到民眾青睞。
 
根據臨床統計,冷凍減脂平均每次療程能減少約22.4%的脂肪厚度,因為凋零的脂肪是隨著身體代謝排出,因此,剛做完療程並無太大感受,但平均經過2~3個月後,便有明顯雕塑身形的效果,這樣一天天的變化,會讓人覺得自己漸漸變得更加美麗。然而,李承鴻醫師提醒,雖然冷凍減脂能幫助消除脂肪、雕塑身材,但民眾還是要維持正常生活作息,多運動、均衡適量飲食,才能維持好身材、不復胖。



資料來源: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beauty.php?id=18426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冷凍減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