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高解析度,讓隆乳手術成功率增加,完整的術前術後規劃,更是提昇滿意度的關鍵,內視鏡隆乳手術可避免傳統隆乳手術後的相關風險,如:

1.太大或太小
2.空間不足
3.錯誤層次
4.撥離過多與不足
5.發炎與感染
6.特殊胸形如:畸胸或漏斗胸等干擾因子

安全隆乳對應專業條件

(1)專業隆乳醫師術前檢查:

由於接受隆乳手術的每個受術者條件不同,因此術前溝通和檢測的重要性不可忽視。現在已經有進步的內視鏡安全隆乳術,注重在術前規畫專業檢測受術者的各項情況,包括胸擴大小、肌質條件、覆蓋力和期待值等,依受術者適合的條件透過內視鏡技術,可將受術空間放置在適合的層次與位置,符合受術者條件的胸型,有助於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率,更能減輕術後按摩的次數,而提升成果。尤其對於再次接受隆乳手術的受術者,可排除較差有干擾的空間,來達到穩定的結果。

(2)高畫質內視鏡隆乳技術:可突破傳統手術及一般內視鏡的空間瓶頸

最新高畫質內視鏡技術的發展,讓手術中的視野加大加深,畫質的高解析度,讓血管清晰可見,因此能做到徹底止血,對胸型的剝離和層次的定位也更加方便,讓受術者的恢復快,不必擔心需靠不停的按摩來避免莢膜攣縮。內視鏡運用精密提升可將受術者施術空間精準剝離外,並大幅降低出血與疼痛,甚至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會,並可減少硬奶及硬塊發生率。什麼是莢膜攣縮?當醫師將植入物如乳袋放置入人體後,人體自然會有一正常排斥反應在乳袋外圍的空間,表面會形成一自然的莢膜,為了避免莢膜增厚增加變硬機率,最主要的成功原因是手術本身的穩定性而術後專業護理只可輔助維持空間並不是最重要的。

(3)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團隊:臨床經驗需豐富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醫美診所林立,在眼花撩亂的招牌當中,如何挑選真正專業專科醫師顯得相當重要,民眾常在挑選所謂的「名醫」,而忽略注意該醫師是否為專科醫師,以及技術經驗是否純熟。建議選擇以帶給客戶全方位好的改變為主,並非單純一般商業型的診所,切勿因貪便宜而因小失大。

(4)專業化醫療品質:首重醫療安全為主降低手術各項風險值

無菌正壓開刀房可提供多層次低汙染空間是成功穩定的隆乳手術要件之一,所謂專業醫療和低汙染的管理原則,有效降低多層次感染,注重客戶隱私、環境用物整潔乾淨、採用原廠品質物料、注重專業儀器檢測等,都是一個專業化醫療團隊所必備。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內視鏡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