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出問題時有所聞,要消除惱人的局部脂肪,過去只有抽脂這一條路,但現在愛美人士有了一項更新的選擇-「台北雷射溶脂」堪稱懶人塑身新法,台北雷射溶脂主要可以減少堆積在身上的脂肪數量,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像是嬰兒肥、雙下巴、掰掰袖、副乳、小腹婆、大象腿、蘿蔔腿…等問題都可以用台北雷射溶脂來解決。

傳統抽脂因為有血栓的危險,甚至會導致皮膚鬆弛、凹凸不平,術後還要穿緊身衣長達半年…等等,這一連串受罪的過程讓許多人卻步不已。因此隨著醫學美容走入「微整形」趨勢,抽脂也進入不動刀、低風險的台北雷射溶脂階段,成為愛美女性瘦身新選擇。

台北雷射溶脂是利用特定的雷射波長,將雷射光纖探針深入到皮下組織的脂肪層,利用雷射能量,將脂肪細胞溶解掉,若台北雷射溶脂溶化的脂肪少於500公克,脂肪會自行被吸收,多於500公克時則需用3mm脂肪管抽出溶化的脂肪,進而達到雕塑的目的。台北雷射溶脂的好處在於只需局部麻醉,傷口小(低於 0.1公分),且雷射的熱效應還可增加肌膚的緊實度,台北雷射溶脂術後更不必擔心鬆弛的問題,恢復期短,更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在全民減重風潮中,堪稱「懶人塑身新法」。

小瑜是位美麗的外商公司主管,標準的OL生活,長期坐辦公室鮮少運動,加上生產後腹部脂肪堆積,腹部看起來活像帶著一個游泳圈在身上,有一次在公司員工餐廳吃飯時,還有同事說:「恭喜妳!又懷孕啦!」讓小瑜尷尬不已。試過多種瘦身方式,就是無法瘦下大肚子,抽脂手術的各種後遺症又讓小瑜擔心不已,直到最近瘦身微整形「台北雷射溶脂」的出現,才讓小瑜下定決心,成功擺脫小腹婆,現在小瑜已經是人人稱羨的「小腰姬」,小瑜笑說:「明年夏天我終於可以穿上我塵封已久的比基尼了。」

台北雷射溶脂建議,想要擺脫小腹婆,除了透過台北雷射溶脂的微整形新技術,在飲食上更要均衡,少油、少鹽、少糖、多吃高纖食物是減重不二法則,重點要控制一天的總熱量並且少量多餐,如此一來才能常保完美體態。
台北雷射溶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3925)